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使用UE3.2 (ubuntu 11.10) 小記

最近因為某朋友需要LINUX-DESKTOP,我就想起這台老舊的ASPIREONE似乎也應該更換一下系統了,於是就決定把Ubuntu 9.04 砍掉,直接殺到UE3.2。(我在這邊要特別提一下Ultimate Ubuntu Edition 這是我踏入LINUX世界的導師之一,他讓我省去很多時間,尤其是再套件的問題上。另外一個就是台灣之光Lazyscript/Lazybuntu。)

為了這次更新,我還特別跑去黃色鬼屋買了兩顆16G的USB隨身碟(話說怎麼變得這麼便宜了),直接把系統做成LiveUSB。特別的是,這次跑的非常慢,原本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失敗。

最後當然是成功了,使用上讓我最感到訝異的是 WHERE IS MY SYSTEM?? System -->Adm ??? 趕緊上網查一查,噢,原來是躲在Application --> other 裡頭。果然使用習慣是最大的問題。後來也順便測試一下OpenCV開發環境,結果也還滿順利的。目前為止,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螢幕太小阿阿阿,不過這是硬體問題,哈~

有空的話,再寫寫其他軟體使用心得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現在才剛發現你的網誌
    來到此一遊啦
    加油阿....Ando

    回覆刪除